辞辞辞烁

时常犯病

【all金】我明天就把你们都炖了

ooc有,沙雕文请勿较真,食物语和凹凸结合在一起的一个脑洞,提供者@all什么的敲好吃 (我是个文笔渣)


嘉德罗斯:菠萝三层堡


格瑞:芦荟炒青椒


安迷修:冷热流妙脆角


雷狮:红烧狮子头


银爵:奥利奥(黑芝麻糊)


卡米尔:草莓慕斯


呆毛姐弟:苦瓜碎碎冰/芒果碎碎冰


 今天的空桑也很和平呢!

厨房内的主厨们都在很卖力的做菜呢!而我们的少主——金,用手抓着厨房的门,呆呆的站在门前,对此景象。。。金哑口无言


让我们打开上帝视角


其实事情是这样的


two  days   ago


金的卧室内


格瑞像往常一样叫自家少主起床,看见其余的几人,金却不在床上


“金呢?”格瑞真的不想和这几个情敌多说一句话


“啧,我们还想问你呢!(▼皿▼#)”几人同时开口


“别学我说话!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“啧,我们几个作为招牌菜,不如来一场比赛吧!两天后谁的菜的销量好谁就和渣渣独处一天怎么样,其余人都滚开(* ̄m ̄)!!”作为销量第一的菠萝三层堡,嘉德罗斯有自信会赢


刚准备离开的格瑞听到这句话,差点想抄起烈斩和嘉德罗斯干他丫的一架,但是想起了金的说的话,还是忍住了,缓缓的又挪了进去


格瑞的回忆

金:以后谁再打架就给我出去睡!别想回来!


雷狮表示不屑:“呵,卡米尔一起上,把你嫂子带回来!”


卡米尔使用了卖萌(∂ω∂),用他布灵布灵的眼睛盯着雷狮:“大哥,那是你弟媳!”


雷狮同学使用了闭眼“卡米尔,这一招已经不管用了!”


卡米尔:“…………”


银爵:“哼!时代变了,胜利者只能是我!”


安迷修:“你们休想!!在下是不会把少主交给你们的!ヽ(≧Д≦)ノ”


食魂们“相视一笑”,便出现了今天的场景


回到现在


金在听了碎碎冰姐弟的回答后,顿时抓着门的手又用力了几分,发出“咯吱咯吱”的声音,在厨房卖力炒菜的各位听到声音后,都意识到了不对,而且背后发凉。。。


食魂们慢慢的转过头,发现自家少主笑的一脸和平


金缓缓开口道:“做这么多。。。卖的完吗?吃的完吗?”


“嗯?”


“明天我就把你们都炖了!!”


众人:“不好⊙﹏⊙,今天的好感度也降了!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